來源:齊抗癌食物魯網作者:李瑞平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7-30 15:48:07 [提要]最近濟南一名男子在籌備婚禮的時候發現,原來女友早已經結婚生子,自己不但莫名變成了"男小三",錢也被騙了不少。
  齊魯網濟南7月30日訊 (記者 李瑞平 通訊員 邱佳惠)最近濟南一名男子在籌備婚禮的時候發現,原來女友早已經結婚生子,自己不但莫名變成了"男小三",SD記憶卡錢也被騙了不少。
  男子突然"被小三"化療飲食 女友竟早已結婚生子
  2014年7月14日,商河公安局刑警大隊接到小王報警稱:其談了個女朋友,兩人已交往一年多,談戀愛期間女朋友玲玲總以各種理由和他要錢,並拖延時間不去登記結婚,mSATA懷疑自己被騙了。
  原來,家住商河的小王在在玩朋友手機的手機時SD記憶卡,發現通訊錄里一個叫玲玲的手機號碼,自己就偷偷記下了,之後便以交朋友的名義給玲玲發短信,慢慢的便聊了起來。
  隨後兩人見面確定了戀愛關係,可正當小王籌備婚禮時卻發現玲玲已經結婚生子了,不但欺騙了自己的感情,還騙了自己不少的錢財。
  女子已結婚五年 與現任丈夫感情不錯
  民警接報警後展開調查,根據小王提供的信息根本查詢不到玲玲這個人,所提供的住處也沒有這個人。小王給民警提起,給玲玲的錢有幾次是通過銀行轉賬的方式給她的,民警通過此線索在銀行進行信息核實,並通過照片辨認,確定了玲玲的真實身份。辦案民警通過進一步調查發現玲玲已經結婚,並且育有一兒一女,玲玲的行為構成詐騙。
  7月28日,刑警大隊民警聯合韓廟派出所民警將玲玲抓獲。據玲玲供述,其與現任丈夫結婚已經五年多的時間了,感情也很好,就是經濟緊張。小王和她聯繫後,她就想到從王某身上騙點錢,補貼家用。和小王交往的這些日子,就和小王說自己是單身,後來兩人就確立了戀愛關係。期間以母親生病,孩子上學,自己開化妝品店用錢等多種藉口多次騙取了王某的錢財。
  現犯罪嫌疑人玲玲已被刑事拘留,被騙錢財已退還給小王。  (原標題:濟南一男子莫名“被小三” 女友系人妻已婚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fm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