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發生兩車相撞事故,兩姐妹死亡,另外兩人受傷。(圖:臺灣“中廣新聞網”)
  中新網12月15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臺灣彰化市彰南路快官派出所前,發生重大傷亡車禍,一對楊姓姐妹帶5歲孩子外出,行經派出所前路口要迴轉時,突然遭直行車輛高速從側面撞擊,造成楊姓兩姐妹重傷送醫急救不幸宣告死亡,另外兩人受傷。車禍原因待檢警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這起造成兩死兩傷的重大車禍,發生在彰化市彰南路五段、也就是快官派出所前的路口,一對40多歲的楊姓姐妹,帶著妹妹5歲兒子外出返家途中,正要從派出所前路口迴轉、距離家中不到50米,卻突然遭到一部急駛而來、直行的自小客車,從車體最脆弱的部分撞擊而上,當場造成車上3個人都受傷。
  當消防救難人員趕抵現場時,已有熱心民眾將楊姓姐妹等人救出,併進行CPR(心肺複蘇術),聞訊趕來的小男童父親則緊抱著受到驚嚇又受傷的兒子進行安撫,經醫急救、楊姓兩姐妹到院前已沒生命跡象,經醫療團隊搶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幸死亡。
  警方表示,可能是因為車體最脆弱部分遭高速撞擊,才會造成傷亡慘重,至於車禍發生的真正原因,以及權責歸屬仍有待檢、警單位調查釐清和追究。  (原標題:彰化發生兩車相撞事故致2死2傷 車禍原因待釐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fm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