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記者 柳揚)南京城南夫子廟一帶將新增大型餐飲綜合體,8000平方米的空間內將入駐幾十家餐廳,而這些餐飲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以宵夜為主,24小時營業,預計明年1月開業迎客。
  揚子晚報記者瞭解到,這家名叫“越時空悅食城”的餐飲綜合體毗鄰夫子廟,位於升州路和仙鶴街十字路口,5層營業空間。
  開業後,餐飲品種豐富,包括南北風味、地方小吃、燒烤龍蝦、時尚餐飲……其中,70%的餐廳將設置為主題餐廳,有不同年代、動漫卡通、學校食堂、電影時尚、科技創意等不同主題,根據餐廳主題,推出的宵夜品種也多種多樣,市民能吃到遙遠邊疆地區的新鮮烤羊肉串,或者來一趟“廣州之旅”,享受正宗的粵式炒田螺、瑤柱粥……跟南京現有的餐飲mall不同,悅食城將著重倡導宵夜文化,打造宵夜市場,內設的許多餐廳都將24小時營業。
  記者瞭解到,悅食城還設置了休閑娛樂項目。飽餐之餘,市民可選擇看場電影,去陶吧做個工藝品,玩一會電子游戲。
  南京人素有吃宵夜的傳統,但現在的宵夜去處多零散而不成氣候,宵夜品種也比較有限,除了燒烤就是火鍋,可選擇性非常少。悅食城的負責人表示,此次就是抓住南京宵夜市場的空白點,打造南京首座主題餐飲不夜城。  (原標題:老城南將新增“宵夜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fm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