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首席記者 劉書成 通訊員 張寧)今年全區地稅系統稅收專項檢查指令性項目為:房地產及建築安裝企業股權轉讓的單位和個msata人。
  記者從自治區地稅局獲悉,去年以來,房地產及建築業稅收保持快速增長。僅去年1月至7月,新疆地稅收入規模和增量最高的行業,非房地產業稅收莫屬:前7個月里,房地產業稅收累計實現80.79億元,同比增長45.2%,增收25.15億元,占總增收額的42.化療副作用7%,拉動整體稅收增長7.1個百分點。同期建築業稅收增長22.5%。
  股權轉讓的單位和個人也是今年稅務監管指向所在。烏市地稅稽查局稽查人員介紹說,伴隨A股市場中小板和創業板的發展、民營企業大量上市,上市公司股權激勵已經步入快速發展時期,推出股權激勵的上市公司和在上市前進行股權騰挪的非上市公司數量與日俱增,但在2012年烏市地稅稽查局針對股權轉讓交易專項檢查中,173家股權轉讓企業中,僅一家如約履行納稅義抗癌食物務。
  全區地吳哥窟稅稽查工作會議還確定今年地稅系統稅收專項檢查指導性項目為:地方商業銀行,“高污染、高能耗”及產能過剩企業,高收入者個人所得稅。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地稅嚴查地產吳哥窟股權轉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fm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