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劉雲報道:3月1日起,越秀區大東街對部分社區進行優化設置調整。據大東街辦事處張貼的公告顯示,該街撤銷署前社區、東華市場社區、東華西街新社區、仁秀里社區等四個社區。
  公告顯示,原署前社區的管轄範圍劃歸啟明社區管理,辦公地址設在廟前西路44號二樓。原東華市場社區的管轄範圍劃歸新南社區管理,辦公地址設在車路邊37號之一303樓。原東華西新街社區的管轄範圍劃歸啟正社區管理,辦公地址設在雲海通津9號。原仁秀里社區管轄範圍劃歸三角市社區管理,辦公地址設在三角市20號107房。原興仁里社區海月東街拆遷地塊安置房區劃歸仁秀新社區管理,辦公地址設在永安橫13號中座地下。
  調整後,大東街辦事處共轄16個社區居委會。興仁里社區和仁秀新社區發佈通告稱,本月起,海月東街拆遷地塊安置房區域地段的居民如需辦理住房保障、社會救助等事務要到永安橫13號中座一樓辦理。編輯: 何平  (原標題:越秀區大東街撤銷四個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fm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