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光明日報》)
  中新網12月31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道,“媽咪不想是要這樣的,你不要討厭媽咪!”
  母親送女兒補習後失聯案;有關失蹤9天的36歲母親,在新聞見報後主動聯絡馬華公共服務及投訴部,併在該部主任張天賜的安排下,周一在記者會見面。
  8歲女兒陳晴文步入記者會時,突然看到母親後,馬上哭泣和奔向母親懷抱;母親溫友蓮一看到8歲女兒陳晴文奔跑過來時,馬上眼淚決堤。
  溫女士當下也哭著多次對女兒說:“媽咪不是想要這樣的,是你爹地不要放過我,你不要討厭媽咪……”
  兩人緊緊相擁和哭泣數分鐘,場面倍感溫馨,溫女士的52歲母親楊女士站在一旁,也雙眼泛光。
  較後,張天賜在記者會發言時,溫女士仍緊緊抱住女兒,女兒也慢慢停止哭泣。  (原標題:大馬華裔婦女送女兒補習後失聯9天 重聚場面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fm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