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東南網記者 周艾連)12月10日,東南網青少年媒體港式飲茶開放日活動中學生專場舉行,福州第十六中學30名中學生通過參觀、問卷調查、體驗節目錄製、總編座談等形式和網絡媒體親密互動,加深對互聯網、網絡媒體的認識瞭解,學習綠色上網、文明上網的知識。
  11月以來,東南網積極響應《關於開展“綠色網絡 助飛夢想”——網絡關愛青少年行動的通知》,先後舉辦小學生、大學生、中學生三場媒體開放日活動,近百名青少年與東南網零距離交流。學生們除了和網站負責人及編輯部、採訪部、技術部、視頻部等一線編輯記者面對面座談,還填寫問卷msata調查,反饋他們對網絡媒體建設建議和使用期盼。福州十六中德育處主任助理李老師說,學生們經常用網絡,但看娛樂節目、玩游戲、聽音樂的多,查資料、看新聞的少,這次活動,拓寬了學生視野,讓他們知道網絡其實是很廣闊的一片天地,可以好好利用、有益地利用。
  (原標題:東南網媒體開放關鍵字廣告日關愛青少年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fm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