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湯煒瑋、通訊員沈法)昨日,記者從省高院獲悉,我省首批列入全國“黑名單”的失信被執行人中:法人有60人,占25.1%,自然人有179人,占7結婚4.9%,自然人中有5人身份顯示為國家機關工作人員。以虛假訴訟、虛假仲裁或者以隱匿、轉移財產等方法規避執行的,和其他有履行能力而據不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義務的所占比重最大,分別為20.2%和55.16%。
  省高院執行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現在僅僅是發佈的第一批案件。凡是符合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的,執行法院將陸續錄入並向社會公佈。申請人認為被執行人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的,可通過自己調查舉證,提供材料向執行法院申請將被執行人納入黑名單。失信被信用卡代償執行人已經全部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義務並經執行法院認定,失信被執行人會從名單庫中刪除。
  (吳哥窟原標題:我省5名國家機關工作人員被納入“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fm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