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盟和遏制的舊理論已經過時,印度和中國不會被遏制,也不應尋求遏制別國。印方歡迎中方崛起。中印合作的好處遠大於遏制對方可能帶來的收益,雙方應該在平等友好的基礎上開展合作。
  ——24日,印度總理辛格訪華時在中央黨校發表《新時代的中國和印度》的主題演講,稱印中兩國不是命中註定的對手。
  數十年來,德意志聯邦共和國與美國是關係密切的朋友和伙伴。這類朋友和伙伴之間不應該有監視政府首腦通信的行為。這將嚴重損害信任。這類行為必須立即停止。
  ——德國政府23日說,默克爾的手機通信“可能”遭到美國情報機構監視。默克爾當天與奧巴馬通電話,表達不滿並要求對方“立即作出全面解釋”。
  (醫保)網站運轉狀況不理想,我比任何人都著急,這意味著它需要修複。這事沒法往好的方向說,網站速度太慢,我比任何人都失望。
  ——曾經利用互聯網力量成功登上美國總統寶座的奧巴馬21日承認,作為其標誌性醫療改革的核心環節,在線參保網站的運營情況非常糟糕。  (原標題:麥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fm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